星期四, 四月 23, 2009

恭喜妳~我的爱人

恭喜妳,我的爱人。

我就说妳是最好的,你知道吗?

我今天放工就早早回家,原本打算洗个澡后静待来自吉隆坡的妳的喜讯。结果,没料到必须要在采访谋杀案的现场接到妳的短讯。这就是意外记者工作上的小小遗憾。

更可惜的是,我不能在妳身旁,或甚至冲上台去亲吻妳的脸颊,与妳分享你人生这一个重要和光荣的时刻。我知道当时你一定紧张得发抖,脸青青的。如果我有在,至少你可以握住我的手,可以不感觉那么冷。

妳看,你现在得了个大奖,以后你不要再说自己不行!

妳的成就,也是我的成就。你的奖就是我的奖,奖状以后就放在我们家里。

虽然别人可能看不出我会这么肉麻,但我今天令他们掉破眼睛。

我要告诉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爱妳

再次恭喜妳。妳真让我和爱护妳的人感到骄傲。

***

各位读者请留意,欲知详情请留意4月23日下午出炉的光华日报(夜报)。

13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感动!谢谢你...
我也爱你!


幸福在望

1:23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我们这样爱来爱去,很多人BEH TAHAN。

还是见面说比较好!

1:55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请两位各购报一百份啦!一个派胡椒园,一个派丹绒武雅。 TKM

8:12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请TKM PJM好好在家休养。

3:27 下午  
Blogger 胡立歐 said...

天!好可怕~

10:08 下午  
Blogger 隱子 said...

果然......肉麻!
哈!無論如何,恭喜幸福在望。

9:38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她不好意思出来,所以由我代替她谢谢大家的祝福。

2:18 下午  
Blogger 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~! said...

真的好甜蜜!

3:48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祝賀幸福在望&再見理想,好人好事、好事成雙。

guan

3:58 下午  
Blogger kinkyskiny said...

濫情。

11:06 下午  
Blogger jianglong said...

夠了,太刺眼了

12:51 下午  
Blogger genee's garden said...

我特別上了谷歌search了我的學妹的業績,很高興!祝福她也祝福你們!
什么時候要花童?我有一對可以供應。

2:35 下午  
Blogger wulunruhe said...

顶你不顺!!

1:42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