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八月 22, 2006

佛教人士和UNCLE LIM,也支持一国两制的


大佛座下的山脚下,不经意看到一个大鼎。鼎是不怎么特别,但上面刻了香港的一国两制和基本法,底部则是一排排华人亿万富豪们的大名。

政治,渗透力真强,连强调随缘的佛教都未能“幸免”。原来,佛教人士也是很会做人的。在某程度上,他们和UNCLE LIM这一堆人是一样的。

老实说,中国人管中国人的一套,还是管用的。虽然刻上那些字显得太俗太多余。

在香港和广州,内蒙古和山西走了一圈以后,我也是极力支持邓公公的一国两制论的。看来我邓公和UNCLE LIM他们的想法,在一定层度上是差不多的。

6 Comments:

Blogger 钪凯 said...

一国两治当然好啊,如果能“一国三治”,就天下太平了。

9:19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你什么意思?

不要在我这边挑起种族课题.不然我删你的!!!

9:32 下午  
Blogger 钪凯 said...

我从来不搞种族课题的,我所谓的都是华人,也就是说 “台湾,中国,香港,一国三治,天下太平”

11:23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天下?你的天下只有中国,那别的国家呢?

1:58 下午  
Blogger 钪凯 said...

算我用错形容词,好吗?

“台湾,中国,香港,一国三治,那就太平了”

这样可以了吧?

4:29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那我们在两岸三地的问题上是立场一致的?

6:34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