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七月 28, 2006

跟佛祖买保险?

上几次说到大佛,忘了说一个POINT。

那天我们在柜台处了解情况时,才知道如要进入大佛的身体里,是要给钱的。

这么远去到大屿山,又走到大佛的下面了,多少钱也是要花的啦。

给了钱,才知道还有斋菜吃。所以我就不再骂了。

另外,他们也给了我和女友各一张说是保佑平安的保险卡(我总是说跟佛祖买保险,出事没人赔。然后,虔诚的女友一定瞪我,有时就像我妈在我乱说话时那样,“狠狠”拍打我的面颊,怕我遭天谴!)。

那张保险卡和DISNEY给的差不多。回槟后,女友只要去了DISNEY给我那张米奇的。我问她:佛的不要咩?

她说留给我,保佑我。



在山脚下斋堂出示收据,可以自助领到一份斋菜。


吃了精美的斋菜后,就不再骂了。

14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可能

跟佛祖買的保險是你在陰間受保
不是陽間的...

2:56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在阴间要买的是飞行保险吧?

我不信神,只怕鬼.

在阴间大家都是鬼,谁怕谁还不知道呢!!!!!!!!!!!

3:13 下午  
Blogger 懒人 said...

齋菜看起來,好像好好吃,好吃嗎?好吃嗎?

9:04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我们吃个光光,隔壁座的鬼佬和黑妹一点都吃不下.

12:09 上午  
Blogger 钪凯 said...

我前几天去龙山堂,要给入门费,那我也可算是跟邱氏祖宗们买保险。

1:27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有买无赔的保险.

3:02 下午  
Blogger 等賢之輩 said...

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﹗

9:30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

10:00 下午  
Blogger qqbook said...

有齋菜可以吃,很不錯了。在中國,一個破爛公園也要收費入場,售票員心情不好的話還加送晚娘臉一張。

10:34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绝对赞同QQ,而且在拍照时,他们还喜欢当模特儿...不会闪开.....如果他们是我的采访对象就好了.

6:54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Hey what a great site keep up the work its excellent.
»

8:05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那里的豆花很滑,很好吃!

11:38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好不容易,才盼到幸福在望的一个留言.真是珍贵极了.

2:30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5月份的时候带我妈去的。她说那边的斋菜是她有生以来最好吃的,到现在还念念不忘呢!呵呵!

6:25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