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五月 22, 2006

嗨......大佛!

我们住九龙的酒店,在接近两个小时的过海过山路程后,抵达大屿山的宝莲禅寺。巴士司机(半途曾开窗屌顾交通的人)高超的驾驶技术,和我们本地的公共巴士司机不分上下,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路途上,两个坐在旁边的老外,一面惶恐一面转眼偷看我和老婆仔,对我们的气定神闲感到不可思议。

虽然习惯坐巴士如过山车,不过在一小时的山路后,头也确实有点昏。幸好是来到雅静的佛门胜地,脑袋一下就清醒了许多。或许是大佛显灵,几百级的楼梯爬去却一点倦意都没有。真是阿弥陀佛,善哉善哉。
他举起右手说嗨,香港深受英国文化影响,他也入乡随俗?

在梯级上选个好角度,帮老婆仔和大佛合照,那时是万里晴空,轻风徐来。

看看下图:我和大佛就无缘。当我要和他合照时,一阵阵白雾不知从何渺然飘来,笼罩在他身上,屡试不爽。
你躲起来,到底想怎样?

16 Comments:
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我这样写,可是大不敬哦.

不知道会不会遭天谴.

每次响雷我特怕的....

12:51 下午  
Blogger kinkyskiny said...

他舉起右手是要拉票啦!像大選時站在吉普車的YB一樣。

1:48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照你说讲,他竞选的会是什么位?

2:03 上午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他競選一位。

6:00 下午  
Blogger 等賢之輩 said...

嘿,还是你拍时背光........

8:23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请你看清楚一点.

你说话总是向着你的教主,怎么可以呢?

4:08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你好像忘了我也曾经是个摄影记者啊...

你不会是念经念到?????

4:11 上午  
Blogger 等賢之輩 said...

怎樣都好,你這張照片拍出來的效果不錯啊﹗欲隱欲現,夠有意思........

12:21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你总算看到了禅意.

10:05 上午  
Blogger 鎗人 said...

連菩薩都不想見你! 你應該好自為之了!哈

6:35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综观各位的留言,他妈的还是鎗人鎗語的最合我意....谢谢捧场...

7:19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对了..他已经是佛的层次了...比菩萨高级...

和报馆的总编辑级别差不多...菩萨最多只是个新闻主任而已

7:21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xxx




http://educationmalaysia.blogspot.com/2005/12/beating-all-odds.html



http://scribe10.blogspot.com/2006/03/as-ive-matured-ive-learned.html



http://sachatamiagroup.blogsome.com/2006/02/19/list-of-racial-discriminations-in-malaysia/




xxx

2:52 上午  
Blogger 鎗人 said...

對不起!是佛都不想見你才對!我還以為僅是菩薩不想見你而已! 基於我不是佛教徒,所以佛和菩薩我真的不會去分辨!罪過罪過!

4:20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你有没有罪过我不知道..

一般上,只有信教的人才自己说自己有罪...

我什么教都不信,所以是没有罪的(除非法官判).

6:17 下午  
Blogger anna-brooklynn-1351 said...

Helloooooooo world!

12:09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