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五月 13, 2006

我才不信你的童话世界


进入踢死你乐园洞门前,上头挂着一个告示。

“在这里你将会离开现实的今日,而进入一个昨日、明日与梦想的世界”。

这是一个让全世界很多人给钱做的梦。

***

是的,来到这里的大人和小孩,多数是特别兴奋的。不管是讲华语的、广东话的、英语的、泰语的和其他的(我不懂了),都念得出MICKEY的名字。

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,却都进入了一个如梦似幻的童话世界,大白天下满身臭汗在发美国人给我们的白日梦。

而踢死你乐园的老板肯定就不是在做梦,他在数着花花绿绿的钞票呢!

在整个乐园里走着走着,突然人有三急,便上厕所方便。结果,终于让我对那里的一样物体产生了莫大兴趣。

这东西啊,几乎可以说与整个乐园的主题毫无关系。




它只是厕所里的~~~烘手机。(我见识少,在家乡还没看过)

4 Comments:

Blogger kinkyskiny said...

如果是我的話,我怕我會在里邊小便!

3:13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你如果去,要大便在MICKEY的头上也可以。

2:27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是可以小便的。保证你的尿尿即刻干掉。

7:07 下午  
Blogger anna-brooklynn-1351 said...

Helloooooooo world!

12:10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