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四月 13, 2006

终于见到他了



2006年4月12日,早上9时许,香港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上一片晴空万里。


等了整整13年,终于见到他了,在他安息的地方。

走往他墓地的梯级上时,心里一阵感慨,百般滋味在心头,脚步沉重起来。

在他的墓前时,感觉彼此近在咫尺,又远隔天涯。我呆坐在一旁,女友也静静陪伴在側。

~~~

你走了13年,香港娱乐圈没有因为你的离去而进步,BEYOND也不成形了......。

不过,你坚定而自信的眼神和不死的摇滚精神将永远留在世上。

我们,将永远怀念你~~~家驹。

2006年4月12日离港前

22 Comments:

Blogger ky_sky said...

哇,实在很羡慕你啊!希望有一天,我也能够飞去香港,站在陈百强的坟前……

4:24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陈的墓也在那边,确实地点我不知道。

由于没有时间,我们只到家驹那边。

5:17 下午  
Blogger 钪凯 said...

他永远都活在我们心中!家驹精神不死。

还记得几年前去了BEYOND演唱会,当萤幕上播放家驹生前的VIDEO时,眼泪不知觉的流下。

9:09 下午  
Blogger MasterLim said...

感動死了,你這個死金良!
不行,我也要在我的部落格里,重放我的“這麼近,那麼遠”了,算是對黃生的小小敬意吧(還有照片)~
讓家駒粉絲羡慕一下也好。(尤其是無影則人)
正在等你跟黃生的合照啊~這時不是讓他們羡慕了,而是妒嫉!!!
哈~

12:30 上午  
Blogger 等賢之輩 said...

再見理想,終於向黃生致敬﹗這趟香港之旅,總算有收穫吧﹗

12:38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誰說我死了,真xx的。我還活著,X你x的。還是你們全都要下來陪我?哈哈哈!

10:04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原来你回来了...

12:12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當然回來了,那是很久的事情了,何況我一直都活得好好的。

10:11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他的詞曲都是最棒的...

9:29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你漏了一项,他沧桑且感性的好歌喉。

他死后至今,香港甚至全中文乐坛完全没有一个比得上他的音乐人。

11:28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也是他的粉丝,所以可以感受到你步上梯级时的感慨,其实今天我还感觉到他还活著,在我心中。

10:34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谢谢你让我终于隔空看到他安息的地方。一阵阵地感慨又涌上心头了。THANK YOU!

10:37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项是我们圈中人吗?

我认识你吗?

4:20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请问项少云是谁?

1:28 下午  
Blogger MasterLim said...

這里應該可以告訴你答案:http://keong79.blogspot.com/

注意“同一多雲”~

2:22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看到你和猪肉荣终于能够与远方的他"亲密接触",真是羡慕死我这个十多年前经已迷上黄生的粉丝啦!

8:56 下午  
Blogger 健品 said...

家駒不死音樂精神永存.......

家駒走了,可是他還是BEYOND三子一體的....

遺憾沒有機會一睹家駒在世的演唱會。

11:50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遗憾总是难忘的....还好还有机会遗憾.

7:49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是阿强的同事啦,那是不是你们的圈中人呀?

重要吗?身份.

我没恶意呐.

2:48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如果是圈内人,就多了一份亲切感.但也不重要.重要的是你必须记得经常来看看.

2:53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会的,网上遇知音喔!虽然我很喜欢黄家驹 但是最近老是看到他的样子, 名字都停留在你的首页的 ,快点写文章来看看啦!好久没看你笑笑的文章了!

5:26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很羡慕你,女友在身边,偶像在面前,还有什么好遗憾的?

11:33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