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三月 14, 2006

大出血的日子


帮我的汪大姐拍了一张照片后,本来那架相机竟然变了色盲(完全没有责怪汪大姐的意思,因为这架二手买来的相机已经用了1年多,早就回本了)。接着一段时间跟IT中年(老爸)借用他的宝贝相机。不久后,他就因为手痒了,开始打听我几时才要买新的,然后其“机”归原主 。

而就在3月9号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,本人痛下决心“舍C取N”,正式晋身NIKON机主行列。

故事回到3月9号前几天......

几天失眠思来想去,内心经历了反复地挣扎,结果终于在9号那天清晨送老婆仔LSS去机场后,义无反顾前往银行按出2K大元,然后赶到相机店找“长毛壮志”。

“长毛壮志”看到我时没有特别的兴奋(其历来性格如此沉重),不过热情招待我这个客人。他说N出的这架相机好(已经当作我要了),然后就给我试用,一面讲解此机功能等等(让我没有考虑或反悔的余地)。

就这样,我最后拿着一袋东西离开GURNEY PLAZA,财散人安乐的回家了。

欠他老板的钱,将在不久后补上。不过相机和设备的本钱嘛,哎!

贪图一时的痛快,换来的是无止境的等待(回本)。我是甘愿的,因为至少我可以跟GAOGAO媲美,还可以在情绪男那架小机前炫耀!

9 Comments:

Blogger Ah Keong said...

哇,是DSLR机哦,强过情绪男的多多声啦!!
再见理想,你买的这架DSLR应该要4K++吧?!(怪不得要趁老婆仔不在才去买。) ^o^

11:00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我将陪老婆去香港(再次大出血),所以她也没有异议我买多贵的相机。

去香港(再次大出血)我也是甘愿的,因为她是我的老婆嘛!

看来我要煲点当归来补补了。

2:58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机和配来的镜头(18-70mm)是3千5百多,不过多买了一个备用电池、包包和外置闪光灯等设备,就要命多了。

3:03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還多了一個鏡頭。

無論如何,勤拍一點,拿多一點好角度,照片自然有機會見報。

別忘了你的鄰居的相機沒有打閃光燈的“恐怖”照片,也一樣可以見報。

2:14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一失足成千古恨…

8:12 下午  
Blogger 等賢之輩 said...

買新機DSLR相機+香港遊=荷包大出血﹗
吃當歸也補不到,建議你還是快去進血......

1:49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从来只有我捐血,至今还没有输血.

只出不进,也是大出血.你不说我都忘了.

11:54 上午  
Blogger 钪凯 said...

听说将要推出的PANASONIC LUMIX DSLR不错.决定到时考虑考虑这部"冷门DSLR"

9:51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此机确实物有所值啦,勤做运动(拍照)很快就会补回你所出的血的。再加上晋升DSLR行列,走路也比较有风啦。记得要多拍些好照片与大家分享哦!!

10:17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