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二月 23, 2006

不能上MESSENGER,可恶的------80072ee6

好几个晚上不能登陆MSN MESSENGER,有点生活失常的感觉。

不过,我找到了解决方法,所以生活又恢复正常了。

以下是在别人的部落上找到的解决方法:

1.先退出所有MSN程序,包括“MSN Messenger、Windows Messenger”等。

2.点击“开始”(START,左下角那个),然后“运行”(RUN),在OPEN那个框里键入:

regsvr32 %windir%\system32\msxml3.dll


然后就OK了,重新启动MESSENGER。

我们MESSENGER见,请以:
kimhooliang@hotmail.com

将我加入你的好友名单。

5 Comments:

Blogger Ah Keong said...

第一次听到“不能Login MSN Messenger失常症”。 

虽然我没有遇到无法Login的问题,但很感谢你分享解决方法!!

5:20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奇怪,我家的msn也常常无法登入耶!我已把你教的方式抄起来,方便弟弟妹妹们使用。

ah keong + dog.jack: 你们真幸运,从未被“不能Login MSN Messenger失常症”搅乱过,只要试过就知道它多惹人烦。 

9:15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好厉害阿,我用你的方法成功了!厉害,谢谢!!!!!!

8:49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非常感謝,你的方法很不錯

8:32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alright!!thankyou very much!!

10:01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