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二月 10, 2005

IT中年...


上两次要去PC FAIR,都遇上有意外要采访,因此这次PC FAIR的最后一天特地拿了补假去补货,结果花掉了半个月的薪水,但很满足又很爽。

在我还来不及为我的新MP3机,新硬碟和打印机色匣拍照上BLOG炫耀一番时,家里的IT中年(我爸爸)竟然比我花了更多钱(1千找回1块),买了一台DC和照片打印机回来。

那一晚,他没睡,一面看操作说明书,一面等我回家。不好意思,我半夜3点多才回家,他那时很兴奋的立刻搬出那两个东西,结果我们两父子研究到4点多才睡觉(我假死假死很爱睡,否则他可能还要摸到天亮)。

隔天,我们做了实验,照片出来效果还不错,但一张本钱超过60仙,没有经济效益。

真是有其子必有其父,他在IT方面上几乎要超越我了。但是,我在为他高兴和骄傲之余,真担心迟早有一天他会在我隐藏的文件里看到那些不该看到的好料。又或者,他早就看到了。

真服了你,IT中年。(俺老爸和我一样很害羞的,因此在不让他暴光)

4 Comments:

Blogger MasterLim said...

好時髦的老豆哦~

9:40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你简直就跟你爸一个样(性格方面),是有其父必有其子才对~~

5:56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如果我跟我爸爸不一个样,那我可能不是他儿子了....

不过,老实讲.我比他帅...

6:24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原来令尊这么IN,佩服,佩服,还半夜不睡觉,更是失敬失敬!

12:03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