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十一月 11, 2005

2周年纪念


刚过了12点,是我和她(叫林乡响的姑娘)拍拖的2周年纪念。

我没有在这个时刻和她在一起,因为我在算钱。那是要存来娶她的钱,所以她应该不会介意吧。

我在一个很废很堕落的时候遇见她,然后和她在一起,这是我的福份。我要在这里告诉大家,我爱她,想娶她,然后这一生和她在一起。

虽然这是我和她之间的事,与众部落客人无关,但是这是我爱的宣言,希望大家祝福我们!

25 Comments:

Blogger RescueDog said...

哇!要咩!哈哈哈哈!祝福你啦!早生貴子!

12:35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虽然有点肉麻,但真的很窝心很感动!过去你所付出的我都知道也感受到,谢谢你宝贝!爱你

12:52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突然间,部落里只看见你和我,他们都不见了....

你们请忍耐一下...让我们浪漫一下吧...

1:07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媽的...有點凍不條...小弟這裡先祝兩位早日共偕連理..百年好合..舉案齊眉..子孫滿堂..只是幾時要結呀...

3:30 上午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羨慕

8:34 上午  
Blogger kinkyskiny said...

回到現實,錢算到怎樣了,不夠就要回到現實了呀,做ot,換工,現出所謂的上進心等等,講到錢,什麼都變得不浪漫了(當然,有錢又不同)

我比較現實一點,祝你賺多多錢。

11:06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伟弟弟:或许你毕业回来都来得及和我们的洗酒.


东凯:寻觅真爱...当如你所愿.


年兄:难倒你忘了我赚一个月可以花三个月了?

12:33 下午  
Blogger MasterLim said...

果然是好詩,好詩…
好,最重要是懂得珍惜彼此,那麼人生就無遺憾了~

5:44 下午  
Blogger 隱子 said...

好幸福的一對戀人!^^
深深祝福你們!

6:37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愿阿良與阿嚮心所愿的都實現!祝福你們喔!

6:49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真的希望可以見證你們互訂終生的那一刻...加油了...

鄉響學姊..你到我的blog留言是吧...非常想念你們...這男人嫁得過...嘻嘻...祝你們幸福滿滿的...

7:08 下午  
Blogger 快樂小館 said...

致祝我好運的阿良:

哇塞!大膽的愛的宣言,雖然簡單,但勝在夠真誠,還把其他人視為透明。

祝福你們幸福。:p

一定會好運的快樂館主

3:48 下午  
Blogger Ah Keong said...

哇!!好一個“愛的宣言”~!
看到我的心也會怦怦跳!

祝福你們倆永浴愛河!幸福快樂!

6:08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不好意思...想請問快樂小館是誰...

6:33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鄉嚮公主看到你的愛宣言,肯定非“良”不嫁!
羨煞旁人。。。。。。。!
祝願你倆有情人終成眷屬!希望早點喝到你的喜酒。

8:44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哗...金良哥哥你好浪漫哦!!!你要加油赚钱然后把大姐娶进门哦!!!我支持你!!

11:10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喂,喂,喂... 虽然你还是有浪漫的时候,不过我还是会担心我家的大姐被你欺负哦!! 你可要小心点,我可不会放过欺负她的人哦!!哈哈哈!!!

11:22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哇!大姐终于有人要咯!我想金良啊,以后就辛苦您照顾我林家大小姐啦!要好好爱她一辈子哦,不然林家唯一男丁不放过你!=)

11:30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竟出动林家儿女警告我,还好阿明和阿明嫂没有出面.

P/S:谢谢阿慧,到时你开门给我.

2:16 下午  
Blogger  said...

勇氣可佳..難得..

你的深情另一面終於公開了!!

非常高興你找到真愛.

4:31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哇賽...你的愛的宣言好浪漫喔...
鄉響幸福啦~~
恭喜你們喔!

1:55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哈哈!你要好好對待我的韓江老友阿響哦!祝福你們兩位....

5:33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想不到我在这里出现吧?看了很感动,像你们这样深情又专一的人,一定可以永远在一起!

8:28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很久沒聯絡
突然看到這消息
讓我想起當初有點落寞的你
看來一切都過去
的確與我們無關
但還是替你高興
當然是要祝福你囉
有來吉隆坡的時候不要忘了聯絡我啦

2:53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衷心感谢各为留言捧场的友好,到时候早点到!!!

11:23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