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月 17, 2005

失落的乐园

最近,有一个朋友因为工作上不如意,想转换环境再做冲刺。

以往,在生活上很顽强的他是我维持自我思想的一根重要支柱,如今看到他那万般无奈的脸和不愿挫伤他朋友的神情,间接影响了平伏已久的落寞。

我想对他说,放开心怀敢敢去,但向来自我的他还是表现出有一点顾虑。

像他,想我这样的人很多,为了这为了那,好像木偶那样被绳子牵扯住。

还好,部落这里是我失落的乐园。失落的乐园,还有我一群都在失落的好朋友。

4 Comments:

Blogger grandia said...

我老早為他想好後路,但他不要,死硬派是這樣的啦。現在還是有後路,但他還是不會要的啦。

他就是這樣了。

做人,要像我這樣,勇敢點。就算是在眾人面前脫褲,也要有勇敢脫。

做人做事都要勇氣。他不爭氣,旁人也幫不了他的。做人要像東東,追不到雲,就追珊珊。

6:45 下午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你工作不如意嗎?

grandia:追不到雲就追山?基本上,是誰都沒有追過。追這個字是動詞,因為沒有行動過,所以,追字不成立

1:03 上午  
Blogger MasterLim said...

那個失落的朋友,就叫他給自己一個機會,也等於給其他人機會。
不嘗試哪來這麼多的發明???

12:36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我也希望他能够振作起来,毕竟我认为他的成就不止目前这样.他是一个人才.

2:22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