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七月 29, 2005

悲观主义者

我以前总觉得自己是一个悲观主义者,不曾想过这之间的对与错、该与不该,主要的是我还撑着活着。

后来不知不觉中在部落格里,散播悲观主义的种子。成功了,女友看了些文章说我真的处处显现悲观,发出强烈抗议!!!

我说她不了解我不接受我,结果引来更更更更强烈的抗议。她说如果我和她在一起后仍然悲观,是她的失败喔。这让我不解。

悲观与否,相信与感情无关,反而是生命中带来的。就有人认识我后,就自以为是的问我:你家里问题很大吗?我当时明显听出了他武断的猜测,却懒的给予任何回应。我懒惰说话。

沉醉在悲观主义的折磨里也是一种享受,不是吗?

3 Comments:

Blogger RescueDog said...

我想,你有點變態,不過,我讚同你說的!哈哈

2:32 上午  
Blogger kinkyskiny said...

你必需重新思考所謂悲觀的定意,我個人覺得你的那種並不是一種悲觀。

11:23 上午  
Blogger thecosmos said...

只要你對現在的情形感到滿意和自得,這種悲觀也是一種快樂。

5:38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