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七月 01, 2005

周假

周假的日子,最不愿看时钟
它总是提醒我,还有...小时...份...秒后,又要上班了.

可不可以,让我喜欢工作时才工作.

我还寄宿在老爸家里,自己没有供屋子,没有供车,没有养老婆
目前1个月的收入可以维持自己3个月的开销.

工作,让我逐渐迷失自己...我还是我吗?
所以有时候我想,是不是可以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(如:收久报纸,资源回收,维修电脑等),收入是目前的3份之1也不要紧.

活着,不该是这样的吗?

XXX XXX XXX
前几天听说前中学的前校长"肉包"他病重入院昏迷不醒
今天朋友传来的SMS说他死掉了......

他27岁就当上了中学的代校长,不久后就升正了...
做了27年才退休,那是香港回归的1997年,我刚好毕业...没有特别感觉

他在退休后应该很有钱的,但退而不休,跑到一间收费很贵的学院当院长.
他病重时应该还是院长.

我看过他出现在消费人仲裁庭,为学院辩论关于学生家长投诉学费问题

总是觉得,在中学时他比较有威严,出现在仲裁庭时一点都没有.
或许是我大了,或是他老了,或是环境不一样了...

呜呼哀哉...行3叩礼

一鞠躬...二鞠躬...三鞠躬...

向XXX校长致敬

2 Comments:

Blogger kinkyskiny said...

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

10:01 上午  
Blogger kinkyskiny said...

我想肉包校長的人生對他自己而言應該是精彩的吧。

10:03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