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月 18, 2005

失落的乐园的创立

人,都有失落的时候。我,想把长期性、短期性、间断性、突发性或莫名其妙性会失落的人集合起来,像集合好文章出书那样。在这里,大家(包括我)可以将心比心互诉心事,让心灵有一个寄托,精神暂时自由,灵魂可以随意失控出窍。

这里没有背景、阶级、财势、才废(有无才干)、美丑或男女之分,但是希望发扬真善美的精神。另外,这里限定以中文为沟通媒介,同时谢绝人生攻击,愚弄他人、散播不良风气和谣言等等孬种行为。

由于能力有限,暂定规则如上(保留增删权力),希望以上各类失落的朋友踊跃加入留言,给予建设性建议等,众志成城,还我失落帝国的子民一个不失落的天空。

在此声明,此举只希望架设一个人文交流空间,没有任何其他目的。此外,如果反应不踊跃或出现任何不愉快事件,本人也随时将失落的乐园彻底毁灭,不失落的天空也将在因此消失在无影中。

5 Comments:
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第一樓,推

1:54 上午  
Blogger MasterLim said...

好,看了此文後,我決定加入~

1:56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开张第一天至今,只有3个留言.

哎,莫非要惨淡经营?

4:38 下午  
Blogger RescueDog said...

我來也!

8:54 下午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找多一些人來推~~~

1:48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