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四月 02, 2006

香港、澳门与广东寻根之旅

我女友抽到一张千多块钱的香港来回机票,但当然不会自己一个人去,于是她就赞助我去了。

既然去到了香港,我想就顺便到澳门走走,再顺便回我向往已久的老家~广东番禺。

还有3个小时就要出发去机场,可我的行李还没有收拾,有点兴奋有点慌。

本来是想先贴写香港、澳门和广东的照片在这里,可是搜索到的竟然标明要得到摄影者的批准才能使用。

岂有此理,那么自私,我到时候一定要拍多几张和大家分享。

在这其间,我除了感谢我女友赞助我去,我还要感谢的是GAOGAO先生。

GAOGAO他竟然被逼做他的替死鬼的替死鬼,真是自食其果。哈哈哈,我想我在飞机上,一定会偷偷笑个不停的。

6 Comments:
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我才偷笑,因為可以暫時恢復吃蛇的日子。

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

2:45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我本地蛇都吃到怕了,所以去“蛇王”的发源地看看人家怎样蛇。

2:47 上午  
Blogger ky_sky said...

我自以为我很潇洒,下午飞中午才收拾,原来还比不上你.3小时前还未收拾行李,绝!
记得带多点美美的照片回来,不美就砸你这个"前摄影记者"的招牌! ^_^

7:03 下午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你們還好啦,有沒有試過起飛的45分鐘前收拾行李?

再見理想:你有機會的。

2:51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和你去印尼灭火时就试过啦!

9:12 下午  
Blogger ky_sky said...

tongkai和再見理想:
好料啊!前輩即是前輩,小女子甘拜下風!

8:25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