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四月 02, 2006

物有所值,但翻不了本的相机


买了DSLR,虽然还没有摸透它全身上下,但可以确定的是它物有所值。

好是好,不过以我工作得到那少得可怜的照片津贴,看来付出的钱是翻不了本了。我得找永年拍些肌肉写真,然后卖给有特别性趣的老姨,才赚得回本钱了。

值得欣慰的是,用SLR拍照,技术能不能是一回事,架势看起来就先“势”夺人(同行POLIS BUKIT的鸡翅膀在行内是闻名的,可惜有势无实)。

还有,自从自费买了算做专业入门的这架相机后,拍照的兴趣和信心也多了很多。大家看这张GAOGAO拍的,就显得我是多么的专业,至少也比POLIS BUKIT和拍照不能停的SS好多多吧?

3 Comments:
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我好像照得很有水準。

你的姿勢錯了,因為沒有雞翅膀,不能和polis bukit媲美。

3:06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最近禽流感啦...

3:17 上午  
Blogger yaoxin said...

朋友﹐無意中找尋到你的部落客﹐簡直是太開心了﹗﹗﹗ 我是銚鑫啦。

2:55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