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五月 06, 2006

赠你两句


来来来,阿先生,赠你两句。虽说是赠,但也是要钱的。实际价钱我没问,因为我是不信这一套的。相信是50港币左右吧。

第一个晚上,在被香港记者朋友称为鸡嫽的酒店走下来,竟然就是十二少的底盘~庙街。一直走,体验一下香港夜市的生活(大陆妹也很多,而且货色不错)。

一条街上,许多算命老都有生意,而且顾客多是年轻人。看来,许多香港人可以不相信特首和国家主席的话,却对算命老的话深信不疑。

这就是一个国际文明都市的写照吗?

10 Comments:

Blogger kinkyskiny said...

去算算呀!不信也可去算呀!算了才大笑說他不準,然後不要給錢找架大。

2:19 上午  
Blogger kinkyskiny said...

2:20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--------



http://scribe10.blogspot.com/2006/03/as-ive-matured-ive-learned.html



----------

6:29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年兄,你总是想算...我都没办法啦.

3:22 下午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這個地方適合kinkyskiny,因為他愛算命。

4:03 下午  
Blogger kinkyskiny said...

我算後有研究的,是科學家來的,不是買菜的安娣。

2:53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我只知道如果我去算命,就是破财先了.

3:28 上午  
Blogger 钪凯 said...

“算命佬可以骗你十年八年,甚至一世,因为他有资格骗你,他哪来的资格?就是你和我都愿意去给他骗”

9:32 下午  
Blogger MasterLim said...

唉~曾幾何時,我第一次香港時,也有個人在香港算過命…
一切皆往事隨風…
唉~還是算了吧,許多時侯都是人算不如天算。
天算,不如自己把握現有的光陰?人生僅有斷斷幾十年嘛~還有什麼好算的??

2:28 上午  
Blogger bpchia said...

真想不到香港人真的这么迷信...

10:47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