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五月 09, 2006

人奶街头


兜走了一回庙街,发现香港的木瓜牛奶不很出名,倒是人奶味很重。
模特儿(右)就是赞助我去香港的老婆仔~LSS

7 Comments:
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大家对我的老婆LSS绝不敢有兴趣。

不过,对于香港的人奶也没有兴趣吗?

1:02 上午  
Blogger 懒人 said...

人奶沒見過嗎?少見多怪。

6:05 下午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如果圖中的真人模特兒與海報的模特兒一樣穿著,我們會很有興趣。

唏~~~(流口水)

8:40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如果懒人的给我看到,那我就觉得没什么好怪了.

GAOGAO:下次你请我们去HAWAII,不就有得看了.到时候你可能看别的了.

10:01 下午  
Blogger 懒人 said...

這一天你是永遠等不到的,井底之蛙。

10:56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其实以前我就...............了.

1:08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﹗﹗﹗﹗﹗﹗﹗﹗﹗﹗﹗﹗﹗﹗你老婆仔真的能夠接受你的這類幽默﹖
唔..跟你在一起肯定得耗損許多細胞..

11:07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