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七月 12, 2006

钟灵生才看!

这是一节短片,由某届钟灵生呈现。

是钟灵生才能心领神会,那依稀在钟灵留下的影子。

来怀念一下年少轻狂和快乐的日子吧。


点击这边!!!

17 Comments:

Blogger 等賢之輩 said...

死伯作笑。。。。。﹗難怪今午看到同事對著此畫面時,一直哈哈大笑﹗

1:04 上午  
Blogger piew said...

钟灵卡精,槟华油凌.

2:34 上午  
Blogger W said...

後生可畏﹗原來钟灵是samseng school?! 還是馬來西亞版的國光藝校﹖﹗

12:11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WAY:

创作这东西和主观的,所以我不会笑你没见识.

2:34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这个厉害

3:32 下午  
Blogger 懒人 said...

我不是鐘靈生,但偏要看,吹咩!

10:51 下午  
Blogger 懒人 said...

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

10:51 下午  
Blogger 钪凯 said...

钟灵生真的很有创意,动作指导一流。要叫我日新的学弟们也拍一部了。

12:18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懒人不要得意....因为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!

哈哈哈...加那句是我故意的.谢谢你捧场.

4:10 下午  
Blogger ky_sky said...

看到你的指示,我不敢乱乱看。我这个北海的钟灵生可以看吗?

7:25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毕业了,不分了....

一家都是钟灵人啊.

3:02 上午  
Blogger suki said...

哈哈哈哈。。。真的超好笑!!!
后生真的可畏!大马很快就有本地华人电影了!第一部就是“校园黑社会重现江湖”。。。

9:47 下午  
Blogger W said...

再見理想﹐你是那間CLHS的學生嗎﹖

10:53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I like it! Good job. Go on.
»

11:22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我是1997年度的毕业生.

2:32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Hi! Just want to say what a nice site. Bye, see you soon.
»

3:43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谢谢各位的支持。
小弟就是5AT2片子的幕后制作者。
小弟总共放了四部在www.youtube.com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
看来这里很多钟灵生哦!
多多支持我们咯!
大家一家人嘛。。
多多介绍给朋友也足够了。。
感恩。。
friendster:
billychai2005@hotmail.com

2:54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