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七月 07, 2006

好久不见

好久没有发表新东西,也不是因为忙,就是没劲。

4月份去香港的游记还没写完,6月尾托赖又去了趟内蒙古和山西特派,所以好像和朋友们少了联系(进来参观的人也少了很多),也很少出现在新街。

渐渐发现,部落里的许多朋友,文笔好得不得了,而且字字真诚,铿镪有力。

原来诸位平日看来懒懒散散,要死不死的,心里却还是热爱中文,而且人数捉起来还一大把,真不寂寞。

这些没有文邹邹,但真情流露的文字,很令人感动。(我真的是不会说谎的!)

16 Comments:

Blogger dmemories said...

我“搬家”好久了。
新址是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dmemories
還有,別在稱我為多情女子,好嗎?老實說,實在不喜歡!!

2:49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哗!你去蒙古呀!记得写游记跟我们分享,当然别少了图说,好期待呢!希望你会考虑这建议。

10:37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那难道称为寡情女子?

其实多情都不是坏事.多情可以放在亲人,朋友和爱人身上啊!

项:当然会,就算不写游记也会写图说.

2:38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有没有艳遇?有的话偷偷告诉我!

4:27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偷偷告诉你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!!!

11:11 下午  
Blogger 等賢之輩 said...

內蒙古之旅回來,一定有很多東西可以分享吧﹖我們很期待.....該是時候解凍了﹗

1:12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天天上來守株待兔﹐可是隔了那麼久還是沒見你寫那趟內蒙古之旅勒..爺啊﹐等你等到痰上頸嘍﹗

10:00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香港的都没有写完啦...

做东西要循序渐进的呀!

2:19 下午  
Blogger ky_sky said...

哇,你终于回来了!等你写完香港的,那要等到几时呀?很期待你的蒙古游记哦!会不会像我去印度那趟那么可怜?

7:17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热到流"血鼻屎"了...你说可怜吗?

10:47 下午  
Blogger 理性.孤島 said...

許久沒空逛部落,還不知我在你的文章「有压力...未解决...屌你老母」被點名,真歹勢!new Journey如今有中文版了,得空來指教哦。

至於香港人的粗口,我8月可能再去一趟,到時再回來告訴你,他們屌不屌囉!

12:21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不用你告诉我.我已经知道了.

3:03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

6:02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Keep up the good work » » »

11:11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Wonderful and informative web site. I used information from that site its great. »

3:16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Excellent, love it! Suede handbag kylie Princess margaret hospital breast cancer calendar Enable pop up blocker spyware remove http://www.hoveroundelectricwheelchairs.info Waste tire disposal kentucky Dozen football Bmw e 30 m3

10:57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