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六月 30, 2006

无泪的遗憾



1993年6月30日之后,你的生命让人一次又一次无泪的遗憾......

再说什么都是多余的,你安息吧!

16 Comments:

Blogger 鎗人 said...

黃家駒有你這一位粉絲 都應該死而無憾了吧!
已經13年了! 還如此狂熱! 一點都不像你!

1:48 下午  
Blogger 等賢之輩 said...

阿彌陀佛!

8:06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有即是无,无即是有

8:49 下午  
Blogger piew said...

你一直在提,叫他怎安息啊?

12:56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我还一直播他的歌招魂呢....你吹咩?

1:52 下午  
Blogger 钪凯 said...

家驹,我永远的偶像!是因为他,我才会接触到音乐,是因为他,我才知道什么是“精神不死”。

提起他,是因为他的精神永远与我们同在。

4:09 上午  
Blogger piew said...

再见理想,屌你!

XP

2:07 下午  
Blogger 郑晁榫 said...

家驹的精神永远在我的心里!

4:34 下午  
Blogger 郑晁榫 said...

家驹的精神永远在我的心里!

4:34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Hey what a great site keep up the work its excellent.
»

3:25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Your website has a useful information for beginners like me.
»

8:43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阿piew..你做咩屌我即歌迷!!

我唔得安息因为再见理想搞住我,
地球唔得安宁係因为你搞住果地球转。


俾我知道你在屌人,叫阎王请你落去倾几

9:15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Cool blog, interesting information... Keep it UP Acura tl spec c awd

1:39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错过BEYOND在大马的演唱会,当年只得14岁,根本没有本事去参与,
我5年级开始就认识有这个乐队,因为『开心鬼救开心鬼』,
BEYOND是我永远的偶像乐队,尤其是家驹。。。

我很羡慕你可以到他的坟墓,但愿我们的支持他可以感应。。。

LOVE IS GIVING!

2:49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Cool blog, interesting information... Keep it UP Valium abuse information digital camera acne

8:33 下午  
Blogger anna-brooklynn-1351 said...

Helloooooooo world!

12:07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