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五月 20, 2007

最近比较忙

最近很少写部落。

因为比较忙,除了脚车,还养了一对小兔子,而且计划养一对甘榜鸡。

有空再把兔子的东西和大家分享,再见。

10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哈!愛心爆棚!
過去1週,我破了紀錄,竟沒踩腳車巡境,忙,當然是最好的藉口了…
對了,TKM有個空頭,等他回來再約老地方詳談… 好像是CAP的活動,地點在威省…

1:54 上午  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养兔子好,天天可以看它们性交。

8:09 上午  
Blogger komahf said...

http://komahouse.blogspot.com/

金良这是我的家

梁浩辉

5:25 下午  
Blogger komahf said...

lss 回来了啊? tk叫我自己走很容易走的。。。。其实这趟去还有一个简单任务要做。。。。。hehehehe

10:16 上午  
Blogger komahf said...

lss 回来了啊? tk叫我自己走很容易走的。。。。其实这趟去还有一个简单任务要做。。。。。hehehehe

10:16 上午  
Blogger komahf said...

lss 回来了啊? tk叫我自己走很容易走的。。。。其实这趟去还有一个简单任务要做。。。。。hehehehe

10:17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别把脚车荒废了!tkm留言

10:38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不懂署理主席的座騎還健在?
近況如何?沒消沒息…

1:39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托赖....一切安好....只是寂寞了些,铺了些灰尘.

9:16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放你的RABBIT图上来给我们看啦!

它坏不坏?

11:17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