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四月 13, 2007

情绪男已遥遥领先....又再炫耀了!!!

你看你看,情绪男又再那边炫耀了!!!



说来惭愧,脚车是一起定的,可是人家情绪男已经两次挑战槟岛市区车水马龙的道路。而我和TKM的脚车,还放在脚车店里。还有听说,吴经理也要买了。

为了不让情绪男独占鳌头,我决定等下(写这篇的时候是4月13日凌晨1点多了)太阳出来,我就去领取我的脚车,在从市区踩回丹绒武雅的胡椒园去。这可比情绪男踩平坦的路难得多啊!

TKM和吴经理,你们两个说好星期六去拿,记得不要讲爽爽,不然我和情绪男召开临时大会,即刻把你们踢出队并没收脚车兼罚款。

比广汀会馆还激烈,这决不是和你们开玩笑的!!!


p/s:

补充一下,据我昨天在喝茶时向情绪男了解,他说他从棺材街踩回霹雳路某公寓(金屋藏珠),只需要约15分钟。这根本是夸大其词,如果是骑摩托车还差不多!!!

后来我凭多年经验和严刑逼供之下,他才不得以承认路程大概是近30分钟。此外,他还多次强调虽然不是约15分钟那么快,但也绝对不会超过30分钟。这,分明就是要证明他还是保持当年考获皇家童子军时的水准。

那时,我快快喝完我的KOPI O,就走人了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情绪男有时讲话有点“大小江”的啦。我相信他有一定的能力,但已不复当年勇。

12:35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無論如何,明天將腳車贖回來!

3:52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