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四月 08, 2007

升旗山上升破旗,槟州子民蒙羞



(槟城)升旗山上升破旗,槟州子民蒙羞!

本报记者(小弟)近日与友人同游升旗山上,发现山上除了新添一些花草和墙上的新漆外,依旧没有任何吸引之处。犹有未及者,高高在上的旗杆上,竟飘扬着一面破烂不堪的槟州州旗,以及一面已褪色的我国国旗。

升旗山上除了毫无新意,管理层连最重要的地标,即旗杆和旗帜也没有妥善布置好,实在令人失望。

记者当天所见,山上虽不见人潮拥挤,但三五成群的游客倒也不少,当中还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游客。当他们发现旗杆上的旗帜破烂褪色时,都对之指指点点议论纷纷,使身为本地人的记者和友人们倍感羞耻。

***
据来自山上的可靠消息透露,这则小新闻在2007年3月27日见报后,有关单位一两天内就已经把新旗换上,还算后知后觉。还有更另人失望的事件,则发生在槟城的马华爱心大厦......

5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对我来说,旗子只是标志。只要硬体及服务可以获得关注及保持水平,其他的东西就不是那么重要了。

6:47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如果有一个人衣服破烂,又发出臭味,你愿意接近他吗?

在你还有看出他很有料前......

8:38 下午  
Blogger 熱血火狗 @ FireDog said...

旗幟是一個國家或則州屬具代表性的東西,就如國家元首一樣!有關當局還多得你提供"情報"!
哈哈哈哈

11:58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如果下次有什么大人物的帽子歪歪,或者张老板青色的TIE歪歪,我就拍下来给你们看。

3:25 下午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馬華愛心大廈還有下文?

2:41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