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五月 04, 2007

我打破队长的记录!

自从开始踏脚车后,队长情绪男常常跟我说,他哪天哪天又踩了几公里。我记得他说得最远的一次,应该是16公里左右。





哈哈哈,在刚过去的夜里,他还是记录保持者。但今天凌晨过后,他最多排在第二位。





而打破起记录者,真不好意思讲出来,就是最不活跃的小弟。





事实胜于雄辩,但我没有证据,只好把我前晚踩到昨天凌晨的路程画出来:












1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Halo Bro....
哪里可以醬?靜雞雞破紀錄,自爽就好了?
無論如何,活不活躍不重要,要為自己爭氣…昨天我出坡,不然你不是唯一紀錄保持者!
(這也是爭氣的一種,不過是靠把嘴)  

3:02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昨天是因为各有各忙,所以我才自己爽的.

我想你从你家踩到我家,再回你家...

就可以破我的记录了...

3:26 下午  
Blogger Ah Keong said...

看你们也是三分钟热度罢了的啦……

11:32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本来可能是,你说了就不是....

1:11 上午  
Blogger 小川 said...

从你家出发,然后来我家吃海鲜后,再回家,一定破纪录!

3:41 下午  
Blogger 小川 said...
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3:41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你家海鲜?

你煮还是VY煮?

8:10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小川的提議不錯的。
巴六拜工業區(FIZ)HIGH WAY,在工作時間或週末,相信是較少車子。
週五6PM集合,沿途工業區大道,有一間挺有名的馬來燒魚,可以考慮、考慮…
如果吃不飽再去拜訪蔣伯父、伯母…

1:58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累的人还可以在他家....坐按摩椅..

2:56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為了燒魚和按摩椅,腳車隊弟兄妹們要爭氣呀!

1:37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看不明你的路線圖。(圖太小啦)你的記錄是多遠..?
我也曾經和2名朋友與致勃勃早上11點多從北海拉惹烏達踩腳車乘渡輪後--往檳島市區再直上峇東丁宜--直落巴巷。我們在pulau duyung起帳篷休息。由於當晚漲潮,無法在沙灘上札營,我們惟半夜2點起程下山。經過浮羅--峇六拜--在檳島吃飽早餐回到起點。到家早上7點多,看到老媽子在祭祖。我記得當天是冬至。
2女1男帶了3把手電筒,最後卻沒有一把可發揮功能,大家一同摸黑下山。當時年少無知鬧著玩,真的不知什么叫危險。
一路走走停停,到蝴蝶公園,峇迪小店,峇東丁宜沙灘,印度廟(很多猴子)等。想起過程令人回味。

2:24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