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五月 02, 2007

光头发哥加入

精彩图片不日上来!!!敬请关注!!!

前天(星期一)中午吧,接到TKM的最新消息通知,说光头发哥已定购一辆脚车,迫不及待要加入我们的队伍。其实,早在脚车队成立初期,发哥就一腔热血沸腾,说要加入的了。

下午我有事出外时,接到消息说,发哥已在脚车店拿脚车,便即刻到脚车店去看真假。

到达脚车店时,只见发哥一身运动轻装打扮,脚步浮浮的,已经跃跃欲试了。

为了隆重其事,当时我们邀请队长情绪男到场见证,与发哥合照留念。

正当我和情绪男正商讨是否可以批准发哥加入脚车队时,他话不多说,竟一溜烟地踩起脚车往车来车往的路上去。他还说回他家外的咖啡店等我们吃晚餐。

当晚,我回办公室内拿了手提电脑,飞车抵达咖啡店时,他已经把脚车队搬上公寓住家,换好衣服,下楼吃完了一盘不知什么东西了,水也喝完了。满口埋怨说我和情绪男迟到。

队长事后也回家骑脚车到咖啡店和我们吃饭。

***我实在捏了一把冷汗,发哥除了平时早到意外现场,踩脚车竟然也飞快如电。不知道是不是光头的关系,空气的阻力小,所以速度比较快?


注:郑哥哥,看了这篇,请你好好检讨一下啊!!!以后做事不要摸来摸去。

20 Comments:

Blogger 等賢之輩 said...

哇,很擅于用激將法,我不對號入座...鐵馬在上週已購下,並沒有多考慮,哪有像你說的那樣..若有請列出證據,沒有收回﹗嘿,再見理想﹕你沒有那么小氣吧,之前我僅在你成立腳車隊的部落作出兩三句的回應,你就說我做事拖泥帶水,這有缺公平啊﹗

5:53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大家都认识你啦.

不用我举例的啦.

7:28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嘿.. 突然看到你的部落..
好好笑.. 哈哈..
加油喔.. 你們的腳車隊..

7:38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我还以为你是忠实读者...

7:54 下午  
Blogger 健品 said...

真的要大家舉例,恐怕會翻臉。

出名摸是你的特徵,是人都知道啦~

如果要找人做證,恐怕排滿整條街啦~

8:36 下午  
Blogger 健品 said...

等閒之輩:

請問你是鄭哥哥咩?如果不是對號入座,為何要回應?

你是鄭哥哥啊?

8:42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火来了....

如果对踏脚车那么热就好了!

8:59 下午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希望大家對騎腳車永遠猛烈,因為我以後會加入你們。

9:59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哦?
以後儘量忠實好了..
你們的團隊好像越來越大了哦..
別忘了北海.. 一定要去北海..

1:47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东凯,你说的是几时?不要学郑哥哥!

郑哥哥则别生气,我是用激将法对付东凯,借你过桥而已.

锈锈,如果你十年内不回来,或许我们踏到台湾去找你好了.

3:48 上午  
Blogger 等賢之輩 said...

情緒男:講到完最終也是沒有具體的證據,還不是混淆視聽...憤怒青年!

3:21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choi~
10年! 延畢這麼久我還有顏面見鄉親父老??

11:14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要吵架的人请出去!!!1

锈:
毕业了可以在那边工作,更可以嫁人....50年不回来也说不定了.

2:13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終於等到tongkai開口了!歡迎之至!
相信kai的加入,腳車隊的技術問題,不愁沒人consult了…
嘿嘿!踏出檳島的目標,更有信心了…

2:47 上午  
Blogger 健品 said...

鄭哥哥對號入座了。

2:48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经理还在,竟然没有和我们去喝茶...

我可是刚在老地方喝回来不久而已...

出席者还有情绪男和TKM.

3:21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补充一下..我是踏脚车去的!!

3:24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再見理想,凍你未條!

3:07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我到家时已经是大概凌晨1点40分了.

3:29 下午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第一輛越野腳車目標:Trek 4500,大約RM2400。

目前的積蓄暫時不夠。

8:52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