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四月 13, 2007

我也不执输......脚车回家了

今天是风和日丽的一天,加上是周假,心情特别愉快轻松。因为睡迟了,所以没有一早去领脚车。

大概下午1点多,父母要下坡,我才搭了顺风车去拿脚车。

在脚车店刚好遇到永年的朋友(槟城伍伯),他也是刚买脚车在等老板装备给他。他的可不得了,约RM 2千。不过论好坏,还是马场那句老话:输赢还是要看JOCKEY的!!!

随后,大概3点40分那样,我就开始了自己的马路挑战,从市区回丹绒武雅住家去。

在市区老路乱兜了一下,车很多,又不太熟悉脚车的脾气,所以不敢踩太快,也尽量选小路反汽车方向走,避开危险。最后终于抵达家园!!!

出发时间是约下午3点45分:
抵达时间是约下午4点32分:


扣掉看风景人物的时间,全程大概只须30分钟

***

路程详情:

经过我的分析,终于选好路线,路程开始。


棺材街,(战战兢兢,放慢速度)
汕头街,(车很多,开始不听地哼着歌曲,因为屁股不习惯小小的椅座,开始痛)
烟筒街,(中央警察局旁,改变路线回头),转出
牛干冬,(遇见许多老外)
鸭加路,(被一辆由老叔叔骑的MINI脚车超越,他妈的!!!经过新西湖,没有停下)
安顺路,(要出安顺路时,右边的车辆一直来,最难出的路)
车水路,(尽量靠边,车实在很多)
邦咯路,(突然省起骑脚车可以放手,第一次放了几秒,证明宝刀未老)
加拉歪,(车不多,又试放开手,这次放多几秒)
新关仔角,(放慢速度,看人在车上或石头堆旁偷情,还有很多无聊老人在那边吹水)
巴眼惹玛,(一辆TAXI在某路口要出不出,鸟他!!!
丹绒道光,(开始兴奋,路程已超过一半多了)
花地园,(开始有上山的路,比较吃力,)




连人带车,安全到达终点胡椒园(老妈子在屋外浇花,我大喊了她一声,发现她正以欣赏的眼神看着我)。

有点兴奋,即刻SMS女友和脚车成员,报喜!!!

我爸爸走出来,笑笑地跨上脚车踩了几下。因为他脚不够我长,不适合他踩,所以没两下就下来了。
我今天的路线图,看来里环岛的目标还有一些距离,但这并不遥远!!!

8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哗 你一口气写下那么多 好吓人耶 不过值得嘉许 哈哈

最喜欢你描述经过每一段路程的"心情"加"路况"历程 好有趣呢

11:25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谢谢嘉许,不过如果你加入的话,你更值得嘉许...

1:39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說實在的,再見理想突然對腳車這樣瘋狂,我到現在還是很confuse。
印象中,他不怎麼愛動(運動)… 不過,難得他降起勁,也感染到身旁的朋友…
很認同再見理想一句話:不管是blog、multiply或friendster.....這些文字紀錄都是彌足珍貴的… 它也是recall的方式之一。也許是年齡漸來越大了,潛意識想留下一些"遺跡"… N年後可以"燕江" ....想當年....哈!
趁我這樣HIGH時,正式提出要求,不要再稱我為吳經理… 直接稱GUAN更Buddy....

2:07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经理:

几时派你的记者访问我(们)的队伍?

4:40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只敢在家园附近踏踏 一进入虎口(马路)我就脚软 无法像你们悠游自在在马路上踏踏
但看到你有趣的报道 倒很想买一辆MOUNTAIN BIKE踏踏 请问你是在LAM CHAN NA的哪一间买呢?没有超过300元的有吗?谢谢

11:33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马路如虎口.....真的危险...

我想我应该成为脚车店的销售员了....不如你跟我接洽吧,怎样?

便宜的不超高200都有...一分钱一分货而已.

6:52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只是平时用来踩爽的....大约多少钱? 品质不错,但功能无需多.......用车载得下吗?

2:34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要用车载的也有...

其实路上真的危险,我也不敢鼓励你加入....

8:39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