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四月 16, 2007

队长驾到!!!

脚车队队长情绪男礼貌到访星洲日报光明日报,获得小弟一人的热烈欢迎!!!

刚才(4月17日)晚上近8点,队长一通电话打来,命令正在办公室埋头上网的小弟立刻下去迎接并访问他。队长有命,小弟不敢稍有懈怠,即刻拿了相机跑了2层楼梯,去见他并做了短短数分钟的访问。

队长受访问时说,他今天下午放工后,即回家骑脚车出来,到脚车店去调整轮胎和装上水罐架等。不过,店里的员工跟他说是轮胎的表面问题,影响不很大,所以他也只好做罢。

他透露,他事后又踩到新街去和咖啡(当时有叫我,我没空鸟他),但他没有透露当时的情况。

队长摆了几个POST让小弟拍照后,就继续他的路程,往协和中学去打羽毛球,然后再踩回家去。

临别前,我交代队长要小心来来往往的车辆,然后站在路口目送队长慢慢离去,直到闪烁不停的脚车尾红灯消失在热闹的中路里。

对于队长疯狂热爱运动,数天来狂踩脚车的精神,小弟实在自愧不如。

***


脚车队队长情绪男礼貌到访星洲日报光明日报时,摆了几个POST让小弟拍照。
















队长英姿图2张。


















18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服!

6:56 下午  
Blogger kinkyskiny said...

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

1:58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请有关留言者(阿年)自重!!!

这里不欢迎关于其他事件的留言...

3:40 下午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不是應該在中國報前面拍照留念嗎?

3:16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testing

6:16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你為何將我打入冷宮﹖

我現在很努力寫blog了

我是儀雅

6:19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仪雅姐也来了....

郑哥哥还等什么呢?

9:24 下午  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不是不回复匿名的吗?

3:01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阿祥哥:

我不是懒人啦...

只要言论不过分,匿名者在我这边是被善待的.

2:26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是因為沒有辦法以部落客的身份留言。很奇怪耶。。

儀雅

5:48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应该是要注册成为GOOGLE人的时候了..

10:32 下午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雅雅,你絕對必須註冊成谷歌人才行。

2:29 上午  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说的也是。哈哈!

3:48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但我是blogger 啊~~

我堅持不要成為谷哥人。。就像他堅持向某人致敬。哈哈

儀雅

5:28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问题是部落已被收购了...

就像报纸合并一样....哈哈哈.

7:49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也許該換個blogger了。。還有無名小站、yahoo等的。。

別告訴這些也是一樣的。。。

3:35 下午  
Blogger 懒人 said...

終於被我捉到你說我了,是的,我是不爽帶有惡意的匿名者就對了。

12:57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匿名者:

垄断有垄断的好处,我就是不换。最多也是注册多几个而已。

***

懒人:
终于被我捉到你整天来我这边了,不过真的谢谢你来拜访啦。

联络感情是很重要的。

2:08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