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一月 12, 2006

阿年有间文具店


去到槟岛的另一端,才发现阿年静静在那边开了一间店。

8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这间店,在我跟我爸送货时也曾经看过。

3:47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已经很多年了吗?

你爸爸是卖什么的呢?

5:29 下午  
Blogger yaoxin said...

圣心小学对面的永年书局,太令人怀念了!我1985年就读圣心时它刚开业不久,想不到它还在。

1:55 下午  
Blogger 熱血火狗 @ FireDog said...

那怪熟口熟面的!

4:34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数月前而已。神明的粮食。这间店真的很有复古味,就像以前我小学旁的杂货店,但这杂货店已寿终正寝了。你读圣心中学的?好羡慕,因事物未改完。

10:47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数月前而已。神明的粮食。这间店真的很有复古味,就像以前我小学旁的杂货店,但这杂货店已寿终正寝了。你读圣心中学的?好羡慕,因事物未改完。

10:47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呀 不小心按到两次

10:48 上午  
Blogger yaoxin said...

你是说我吗?

我只在圣心小学念了四年,过后就搬“下坡”。浮罗山背很多事物都快变质了,不知这美好的回忆是否能躲过历史的召唤,是长存还是长埋,我不晓得。

7:51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