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月 24, 2006

都是为了两餐




海洋公园里,最有看头的是海豚表演。

可是,我们看到的并不精彩,一般而已。听说,海洋公园要以身作则,爱护动物,所以在训练过程中不愿意折磨海豚。

屌,明明赚大钱还把自己说得那么伟大。如果真大爱护,干脆把海豚送回大海啦。

老实说,海豚在公园里表演,也不是因为它们有灵性或有表演欲。

其实,它们与人类一样,不过为了两餐而已。不给吃的,就像老板不给薪水一样,倒要看看它跳还是不跳水了?

5 Comments:
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你的两餐可以到香港去吃,它们能吗?

4:55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我的能力也只能去几天.就像它们只可以在水池里游,不能畅游四海.

1:52 下午  
Blogger 熱血火狗 @ FireDog said...

我在想,我就像海豚那樣跳水跳到半死才有得揾兩餐,其他同事就像大白鯊那樣,只在玻璃缸裡游來游去就不只揾兩餐了。
我除了要跳水,還要翻身過圈圈和頂球游的,做好了,還要被總教練說做得不夠好,真他媽的。
老兄,當海豚只揾兩餐那麼"多",怎麼做?真想叫那總教練自己來當海豚,看他做的會不會比我好,再一次他媽的。
這樣下去,我不想當"海洋公園"的海豚了,或許有別的水族館願意收留我,把我從海豚變成大白鯊對待吧!

哈哈哈!希望我的主任、上司、老闆看了你文章後再看我的回復。

10:30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此景不再,你主任可能不会来了。

11:04 下午  
Blogger 熱血火狗 @ FireDog said...

那就希望別家水族館的主任看到好了!這些日子裡,已經學會了現實,可以讓我填飽肚子的就是老闆,這個要求一點也不過份!
哈哈哈

8:17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