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十月 06, 2006

旺角真的很旺



话明是旺角,当然是很旺的,不过确实是人多到你怕。我初步估计了一下,这一带逛街的人最少也上万人,分布在西洋菜街和女人街等几条街上。

我和爱人走马看花的,也走到脚软。还吃了臭豆腐,可是都不算很臭。

要到这边很容易,搭地铁下旺角站就是了。附近还有一条卖鱼街。看戏里,鱼打一包包挂着卖的,感觉很麻烦,买不出的怎办?


一直都说香港揾食实在艰难,看看这个简单经营的档口(一张小凳子,一张小布条就做起收购手机了),就知道香港人的生命力是多么的坚韧了。问你死未?

对于那些想做生意,但却前头怕兵,后头怕贼的人啊,你注定是打死一辈子工的啦。

6 Comments:
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你是不是那种人?

7:24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什么种人?

只说不做的"生意人"?大概也是吧....

对了,你的文章我拿去上报了.谢谢你.

1:49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男人说 我的前女友跟你一样高,但是她是53kg ,你才45kg ,你要多吃才可以,至少要跟她一样。

8:06 下午  
Blogger 钪凯 said...

你的香港游怎么没完没了的?

3:20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很累,真的很累,是因为爱的太深,还是根本不曾熟悉过,所以才会互相伤害。

8:25 下午  
Blogger 茉莉 said...

怀念那边...

2:06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