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月 19, 2006

海洋公园



在往海洋公园的电梯上,用在庙街买的廉价三脚架拍照。一面拍,一面担心相机掉下!



在公园内吃叉烧和烧鸡饭,才有力走!这一大碗饭2个人都差点吃不下,可见香港人的胃口可不是开玩笑的。



吃了饭,女友还有力打大白沙。



运气来了挡不住。这女人(我女友)除了连续抽中往返香港的机票和长江三峡游的配套(共值3至4千块)。

这还不只,她一进海洋公园的游乐场时,一个不小心就以港币10蚊一击即中,得到一只大狗(据说要港币上千块,香港摄影记者阿杜后来证实了这个说法)。

过后,女工作人员突然说出女友的名字。原来她以前跟父母到槟,与女友同校。(一击即中绝对没有造马,有CCTV可以证明!)

那只狗真不轻,害我抱着它走了整个海洋公园,累到半死。

~~~

女友说,最近运气真好。

我说,这都是她跟了我以后的事。

她甜蜜的笑了起来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当场就给那大狗取了个好名,虽然男友开始时有点反对,但后来他还是认了......

由于大狗看起来像只公的,所以帮它取名为 “狗良”。

这名字还不错吧?... :)

6:42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它没有古古叫的喔!!!

7:11 下午  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你应该跟她买万能和大马彩。

8:37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