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一月 11, 2006

3周年






这个女朋友在很多人的不看好下,和我一起走了3年。今天是周年纪念日。

其实我也没什么不好,但3年前很多人有意无意的劝她不要这么早决定,还有很多选择。还好她也不笨,没有听他们的话。

在一起的日子,我虽然看起来是比较强势的一方,但其实我很爱她疼她,与她对我一样。这当然不会让你们看到。

在这里,还是要因为她选择SAYANG我,而对她说声,谢谢。

亲爱的LSS,我爱你多多的。接下来的日子,希望你都能陪我渡过。


大良
2006年11月11日

29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时间过得真快,感觉上你写“2周年”那篇才没多久前的事,现在又看见“3周年”了。

谢谢良的用心,谢谢良的陪伴,也要谢谢良送我的“大礼”!我会好好记着,把它收在心里的!

1:41 上午  
Blogger kinkyskiny said...

準....

2:21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恭喜。。。要維持一段感情確實不容易。。。你好象肥了不少。。。注意。。。

2:05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肥不是一个问题。

没有钱才是问题。

4:11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对了,肥,这样才能够保护到林妹妹。

哈,虽然认识不深,但看到你们对于感情的坚持,认真经营很是感动,风风雨雨都走过了,前面是一大片的海阔天空!祝福你们!愿你们执子之手,与子谐老!

5:43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补充,其实,人是有很多面,在职场上可能是很AGGRESSIVE,或狡猾,但在感情上可能是很脆弱,或很专一深情。

有时感觉来了,没办法的。但如果是注重价值观的人,爱上与自己价值观,想法完全不一样的人,就痛苦好多。这时候就要看自己爱对方有多深了。。。。嗨,朋友!为自己与LSS的人生好好努力加油吧!

5:49 下午  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这样的男人最有种!我衷心祝福你们。

6:02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kinkyskiny : 准?什么意思?

6:51 下午  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发抖的意思。

8:05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她曾经问我,你在网上这么说,如果有一天不在一起时怎么办。

这是我没有想过的问题。

我只知道现在和她在一起是幸福的。

11:47 下午  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你们的周年纪念日很特别。四条一,意味着始终如一。

12:36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不用想太多,发展中的问题就在发展中去解决,其实也只能在发展中解决, 哈哈,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!咭咭!这则跟上述两则纯属个人感想,不求苟同。

10:25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你们一定会细水长流的啦,叫你的林妹妹不用担心啦,咭咭!

10:45 上午  
Blogger MasterLim said...

好!

11:56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看好你们,早已经包好红包了!

12:33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明年该是我们最后一年拿新年红包了。

2:40 下午  
Blogger 钪凯 said...

我看到了你对她的爱,继续爱吧!直到永远!

4:56 下午  
Blogger ky_sky said...

以前一直认为意外记者不解温柔,看到你和灰盒子后,让我刮目相看。终于明白什么叫铁汉柔情。
虽然最近中“红炸弹”中到怕了,但是你们这一对和阿霓那对一样,是让我很期待能快点给红包的一对。(就算呕血,也会呕出来……)

11:41 下午  
Blogger kinkyskiny said...

祥哥的天份最高!

1:12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几年前看过你21岁的照片,血气方刚很年轻的样子!和现在完全两个人噢!但是证明男人28思想成熟了,所以炸弹可以随处炸!!!

恭喜你们!报界的好消息,也是好榜样呢!

希望一直可以在这里看到一百周年的幸福样啊!嘻嘻

8:48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一百不就成了妖精?

9:17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是的!是的!那时已经是子孙满堂的“妖精良”了!!!

9:38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良不是说还要一起过300年吗?:)

9:43 下午  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嫂子是不是太过兴奋冲昏了头?

1:14 上午  
Blogger dmemories said...

意外在這兒看到我的名字...
珍惜眼前人,祝福再見理想和幸福在望,相愛一輩子!

1:24 上午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2:56 上午  
Blogger 鎗人 said...

真的好冷!

6:12 下午  
Blogger 熱血火狗 @ FireDog said...

已經沒有甚麼好話可以說了(冷不冷的都給人說完了),就祝你們早生貴子好了!
哈哈哈哈

4:38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也准~
不过在这里的大冬天中,却给了我一丝丝的暖意。
会写东西就是不错,周年纪念连礼物都省了,哈哈!

9:05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