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一月 02, 2006

茶餐厅来也


老实说,由于能力有限,我带女友去香港时,并没有让她太过享受。就算经过海上餐厅珍宝,也是过其门而不入,因为恐怕要一起在厨房洗碗抹地。

一般上,餐食都在路边摊和快餐店解决,还有就是茶餐厅。

我叫的应该是车仔面。原以为会很好吃,不过捧上来时原来是快餐面而已,料则是根据配套加上的,有煎蛋,火腿,午餐肉,鸡扒,猪扒或鸡翼等等。

还有就是水准连MAMAK都比不上的奶茶,鸳鸯我倒忘了是什么鬼(知道的请留言告知,我懒惰找了)。

就这样解决了当天的夜宵,大概是30令吉吧。

2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哗!好丰富哦~~是下午茶还是午餐?Yummy yummy,好想现在就到香港茶餐厅享受美食。

3:38 下午  
Blogger dmemories said...

是不是茶與咖啡加奶啊?!

1:02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最近善忘...忘记了啦.

1:27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HI, 哗好久没来了,一来看到多了这么多有趣作品真是开心啦,加油呀!

12:15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HI, 哗好久没来了,一来看到多了这么多有趣作品真是开心啦,加油呀!

12:15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HI, 哗好久没来了,一来看到多了这么多有趣作品真是开心啦,加油呀!

12:15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你就算开心,也不用重复一样的留言吧?

3:06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不小心按到的啦!因为每次留言后,都看不到留言显现在留言板上,所以一直按,就会出现这么多个同样的留言LOH,也因为这样好久我都不敢留言,怕被你弹,人家都不想的嘛。

11:35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妈的,你以为我真的是不讲理的吗?

快快多留点言给我!!!

1:33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喂!LSS,是真的好吃,还是为了拍照?

6:55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陈先生,请你以后看清楚内容.

我已经说了,面是快餐面,奶茶连MAMAK档的都比不上!!!

1:17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会常来留言,支持。 但请不要用“妈的”词语,OK?加油!希望每周都可以看到你的新文章。

3:15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哦,至少还有个每周来的读者,谢谢错爱!

3:57 下午  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要人回应你就多写一点吧!我已经转了几十圈了。

4:51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阿祥哥,说人前也该看看自己的表现吧?

10:12 下午  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是你自己要人多回应的,你不努力写,咱们又怎么努力给你回应?不要给我矛盾!

10:45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阿祥哥,请你看清楚,我只是叫项少云多多留言而已.....

当然,你坚持要留言,我也是欢迎你的.

2:29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会多多留言,但是别嫌我意见多多喔!

还有,家和万事兴,来,你和阿祥握手言和吧!(嘻嘻,好像是我不小心引起的麻烦,不好意思)

6:01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他是不K不爽的人,放心...

我们都是K来K去的人.

12:01 上午  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哈哈!了解就好。这样我们就不会为了区区几字而堵懒。

12:41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哈哈,家和万事兴了,大家努力写文章吧!

还是长气一句,有空记得来我家玩玩哦!
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7891

10:43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如果什么都在意,早就短命死撬撬了.

2:46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