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月 29, 2006

偶遇基哥

今晚心血来潮,和女友去ET火锅店吃饭。

正当我们吃着饭并聊着报界的是非时,女友脸上有点惊喜的表情。顺着其眼神,我转身往店门处一望。竟然是阿基哥夫妇来吃饭(如果遇到的是许子根,则肯定会扫兴)。不过,他贵人善忘,望都不望我们一眼就旁桌坐下。

女友说,心跳好像有点快。其实,见过基哥也几十次的我当时也一样兴奋。(现在总算明白,无知少女见到偶像时是怎么一回事)

虽然他没发现我们,但我在他点菜后,礼貌地叫了声“拿督,拿汀”。他这才抬起头和我握手寒暄(其实,我高度怀疑他当时根本都想不起我是谁!!!不过不要紧,反正他每一天要见很多有谓无谓的人,怎会记得我这无名小卒)。

吃饭中,一个丹斯里(卖马斯里的老板)和家人走了进来。基哥还叫了他一声,然后两人看来很熟地握握手,讲了几句。

(无关我事,省略300字)

因为想和基哥合照,又不想打搅他和老婆2人世界,吃饱后我们坐着等,但过了“好”一阵子,店员看我们吃饱又不扫屁股走,就很不客气的收拾了碗碟,最后连杯子也拿走。

这时,我只好到柜台付钱。原本还想顺便请基哥一餐尽点心意,不过意料之中,那个丹斯里早就已经有所“交代”了,所以请不成。后来谁给我就不知道了!!!

我们只好到店外去等(妈的,几时变了无知歌迷)。等待中,还在路口喝了苦茶。后来,又遇到我姐姐妹妹和朋友也到ET吃饭(中字都没那么准)。

(剧情冗长,再省略300字)

基哥夫妇吃饱走出来,看到我们竟等着他拍照,好像还有点感动。

终于,在他离职高升前夕,我们留下了一张合照。





基哥,祝你安康,在武吉阿曼那山上如鱼得水!

17 Comments:
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看到我一头雾水,谁来的?郑中基?李准基?还是慈云山十三太保李兆基??

7:23 上午  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对不起,没留意到有照片。但他到底是什么基?

7:26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昨天还是槟城州总警长,今天早上变成候任全国CID一哥了.

1:48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这好像是我第2次看见KP本尊,第1次是我值夜班的时候,刚好发生光大诈弹事件,当时光大一带都被封锁了,他乘着黑色将相从空无一人的路上飞驰而至(GAMA前),一下车就有一些 “妈打头” 冲上去跟他报告,当时觉得他真是太有型了!

事隔1年多再与他“重逢”,还是那一句,“ 好型! ”

1:05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虽然你在我面前称赞别的男人,但因为他是尹树基,这次我就算了!

下次再来,就让你好看!

哈哈哈。

1:17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哦...... :P

1:19 上午  
Blogger 熱血火狗 @ FireDog said...

他絕對是我的偶像,我和一起爬過兩次山,兩次都爬在他的後面遠遠,虧我還是個年輕力壯的!

6:19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王小姐,你应该戒烟了.

4:40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那么崇拜他?如果他是有料之人,槟城就不用那么乱了,出门怕人抢钱包,走在路上怕人拐走,那些所谓的警察,根本就是有license的贼,出事的时候他们会来救你??mata会跟你说,我也是打工而已!!

4:34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你竟然会酱崇拜他,有点出乎我的预料

5:41 下午  
Blogger dmemories said...

本來我也是有機會在他臨走前來個雙人合照,怎知卻擠進了很多個甲乙丙丁,真是#@^%&*+_%$#%^&*

1:08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如果真的有超人,那我就会转而崇拜超人.

可惜,这个世界从来没有出现过超人,所以我也只好在云云众鸟人中,崇拜一个比较像样的普通人.

3:08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原来你会崇拜人的。

11:38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原来你会崇拜人的。

11:38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咭咭 又不小心按到两次SEND了 看来又要穿防弹衣了

11:39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罚你每给帖给我留一个言,每天来次部落10次!

1:40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此部落!!!

1:41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