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七月 16, 2007

我早已经习惯

其实,我早应该习惯,我也真的习惯了。

。。。待续

9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什麼習慣?
週三晚看不看電影?

1:10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老兄,電影都看回來了…
&*$#@!+>%*

1:13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老兄,我去法庭看的更精彩,而且粗话比你的更臭臭臭百倍呢!

8:31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哈!
知道你忙,知道你辛苦…
有空再出來"燕江"法庭實錄。

1:31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真的,刚才因为手多拍别的扣留犯,差点被李三脚踢中睾丸。

所幸小弟身手还算敏捷,避开了。

6:47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下次去法庭穿上“护阴罩”吧!TKM

4:07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下次去法庭穿上“护阴罩”吧!TKM

4:07 下午  
Blogger 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...

习惯就好

2:04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杉:

我看了你的部落,有些真是废的很。

可是我就是很喜欢,很欣赏!

有空一定再去的。

12:38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