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九月 06, 2008

支持我的同事

无论阿末怎样否认,我也支持我的同事。

但是,我是不会透露他的身份的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genee's garden said...

你的同事已經曝光啦,星洲非常挺她喲,不會有事的。
謝謝你說我教孩子有方,我是非常嚴格的,下一個我卻不知道控制不控制得了他!

2:25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不认识她,但我坚持报道真相无罪。我的同事无论马来人或印度人都不信那个贱肉横生的猪说的话。我们也支持她。

路过而已:Isis

2:29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