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四月 01, 2008

赠言CM

我上一个贴了简单的提到CM的慰问,结果令我的好朋友YAYA表示羡慕之余,也得到其他朋友的不少回应。

说得也是。新CM的确就像观音那样有求必应,而且还什么话都说,什么课题都回应,最重要的是什么节目都出席。

我知道那天他去了北海某济公的坛前,被济公点到驼驼玲,还好他最后没有言听计从,也没有彻底失却一州之长的风范。

sagudera,saguderi,nandri walecum,walecum,他之前都会了。(这我听CM说后自己拼的,应该与真正的印度话有所出入,请见谅)

但不懂他炒了果条没有,丢了ROTI CANAI没有,拉了TEH TARIK没有,包了锡克头没有?

他这个态度比老许绝对是....有过之而无不及.

希望他别忘记人民要的不是老许那样小贩型的CM.

忠言逆耳,但如果新闻秘书有到此一游的话,麻烦提醒他一下。别让他成为第二个老许,在各项才艺表演中自得其乐后,败了整个江山.

哎,我觉得我越来越伟大了,看来是中了电视剧里谏臣的毒了,还好他不是我的老板,不可能调我去山卡拉的地方去,最多是新闻秘书中而已。

24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還有別出席太多紅公間的節目﹗﹗

別忘記之前他們如何說許子根噢~~

yaya

3:45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他们可能忘记了.

不过他们不知道会不会像以前阿芬说的那样,老许的办公室内有人天天去看阿芬的部落.

哈哈,如果现在新政府有人天天来看我们的,也不错喔.

我看,最好是派JEFF OOI来看啦.反正他也是整天上网的.

4:22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有人在病假期间,blog的产量也多了起来...平时也写多一点啦,我是你的忠实粉丝来的。TKM

6:43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現在人家做的事情,不只是 po lang pa,還自打嘴巴!

7:21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再次申明,匿名在这边是不受欢迎的.

我的设定是会自动把匿名者的留言删掉的!

7:35 下午  
Blogger 钻宝庄睦邻计划 said...

不知还有两位副厘米会扮小贩吗?

7:57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一个卖ROTI CANAI,一个拉TEH TARIK?

8:20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相信我們是被監視的。。
所以不要擔心他們不會來看。。呵呵

10:16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何必生這種氣呢。等下傷口爆裂就知道。對付這種人最好的方法就是不需要回應,讓他們自討沒趣囉。
~ 小霓子

10:52 下午  
Blogger MasterLim said...

唉~你的首長,關心的不只是你,連被警方傳召問話的我,也被首長關心起來了。

1:40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放心,我今早"质问"代总警长时,他说是程序而已,也叫大家放心.

另外,我做意外记者那么多年都没有被警察传召过,为此一直耿耿于怀呢!

我很想他们传我啊!!!!!!!

因为我要给他们一些颜色看看,记者的口才是怎样的.

1:38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那你去挑戰中央政府,就有機會了。
哈哈
yaya

4:40 下午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我明天被傳召……

7:32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凯兄,你老鸟了,应该懂得应付啦.绰绰有余,尤其听说是一个MDM来的,不要电晕人家啊!

需要的话可以请CM夫人当你的代表律师,在她到警局前,你可以保持沉默.

1:48 上午  
Blogger 鎗人 said...

你的口才很好咩?別被警員問到口牙牙!所以還是別被傳召好!太浪費時間了! 我都曾中過,所以還是別盼望啦!

東凱也被冠英連累中招?

11:48 上午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鎗人:誰叫我主動要求處理主文?

2:48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是累计经验的好时候.

2:56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很慶幸那場我沒有份,幸好我不是大將。。阿彌陀佛...


yaya

11:39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我还是唯一的主将呢,不过是意外组啦.

PAISEH.

2:13 上午  
Blogger jianglong said...

大家好像離題了.....
哈哈

11:28 下午  
Blogger wulunruhe said...

有人对我说,因为老许当首长后期没去红公间的节目,所以大选才输掉。。。。(当然是马后炮,是真是假无人知)

无论如何,大家宝贵的意见,我会一一转告的。

谢谢大家!

6:45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无论如何:

这当然是假的,因为整天去红公间的李学德等所有华人议员(国阵的)也输掉了啊.

所以你的说法不成立,一定要转告你老板!

2:37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"但不懂他炒了果条没有,丢了ROTI CANAI没有,拉了TEH TARIK没有,包了锡克头没有?"
哈哈!包啦包啦!终于包啦!你预感灵啊....

12:14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我开口中.

哈哈.

7:06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