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三月 28, 2008

撞后逃,养伤中

星期一晚上9时许回家途中,疑被一条臭狗撞后逃,翻倒在丰盛园外的白云山路。两名路人分别帮我支起摩托车和问伤后,就离开了。

事后,我身体多出瘀伤积血,擦伤脱皮,所幸已无大碍,目前在家中养伤。

我对意外的发生存有不解,因为在雨夜里没看见什么,只感觉撞到什么后便翻车。自己爬起来后,不见第二者,四处也不见什么东西。


*任何人士如目击事发经过,请尽快联络本人。

19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可能是鬼.

11:38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应该不是啦.

应该是叫春的狗啦.

12:33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鬼叫春呱

12:51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没听过鬼回叫春,只听过鬼压人而已.

1:47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你迟出世几年,当年有一家戏院叫《京华》,就是现在的《嘉摩多》,黄飞鸿收档之前,播出最后一部电影《鬼叫春》。

你还小,问你爸爸吧,胡锦、岳华你都不知是乜水。

10:36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湖紧淘谁说我不知道?

岳华我也认识,我看他演戏时他已经秃头那个.

义不容情他有做,应该是商天娥的爸爸.

1:50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奇怪渦,匿名不是不欢迎的咩,要删除的咩,还回复渦,所以话,有D人咧,口不对心架

12:16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哈哈!领0野..

吹不胀

11:19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致匿名者:

哈哈,那是我的圈套.

因为我希望更多人来留言,而你上当了.

多谢支持.再来再来.

其实若不是你发表不是人的话,我是不会删除的.

2:47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撞你不死天没眼

5:01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就是死不了.你吹不涨!

7:55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其实是我叫人撞你的!

9:15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那你可以不用给他$了.

7:31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虽然匿名,也应该有点口德吧?

吹不胀

12:02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你在外面得罪太多人,想你死的不只我一个!!

4:45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吹不胀,

姓谢的比我口臭得多,你应该叫他积一点口德!

5:02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口臭没关系,可别学有些匿名者那样心臭,可恨之极。

1:29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口臭跟心臭没有分别

3:20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对于心臭的匿名者而已,什么都是臭的.

因为他心理有很多酸葡萄.

这我想大家可以理解.

6:43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