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一月 09, 2008

尹SIR,基哥,Christopher....Bye bye




















Time to say good bye......


敬爱的尹树基,今天(2008年1月8日)你终于荣休了。我真希望你不会前不见古人,后不见来者,而是后继有人。

一个华人投身警察部队,38年从见习警长到警察总监,想必经过了千辛万苦和许多不为人知的事情,许多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例子。

当年意气风发时,到今天铁汉也感动(触)落泪。

祝福你今后生活愉快,安享退休后的日子。

我们将怀念你,然后不断告诉后来的记者,关于你的事迹。



谨此向尹树基致敬!



(以上尹树基擔任檳州總警長時英明神武的照片由同業所攝,但我不肯定為何人。)

13 Comments:
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2:14 下午  
Blogger cheng said...

敬佩他。。。

8:55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无论如何别人怎么说,至少我看到他上任后CID总监后马机店几乎都关掉。

是人都知道,这很不容易,也救了很多人。

10:26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再說多一點他的功績嘛,很興趣知道喔

9:10 上午  
Blogger ky_sky said...

虽然一些小的很不喜欢他,因为常常要写report,但至少有看到成绩。他不只是说,也看到了行动。

11:06 上午  
Blogger ky_sky said...

还记得一起合作翻译他的大作吗?:)

11:06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们的打字部副主任阿合哥长得很像尹先生,你还记得他吗?有机会拍下他的照片给你贴在网上。 TKM

12:04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少云:如果你不知道他的功绩,那就太令人失望了。因此,我也懒得说给你听。

KY:记得,那次你做了你的部分就把东西丢给我。我们是没怎么沟通的合作,所幸我们都很厉害,但我一直为此耿耿于怀。你记得吗?

TKM:确实像,要查DNA吗?

9:03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嗯,雖然沒有很常接觸,但感覺上他是好人。

5:17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不要靠感觉.

2:49 上午  
Blogger 蝎紫 said...

还好,我来得及和他拍了张合照。。。。

2:20 下午  
Blogger 健品 said...

你幾時要給我合照?

3:11 下午  
Blogger 熱血火狗 @ FireDog said...

喔!基哥收山,蛇蟲出洞!
哈哈哈!

4:07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