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一月 14, 2007

大报值钱

这是资源回收站的布条。



原来“大报”真的比“小报”值钱,每公斤差价5仙。

我向资源回收站负责人请教时,他说由於“大报”有更多种“专业”用途,可带来更
多商业利益,因此回收价较高。不过,他死也不愿透露有关“专业”用途所指为何。

这让我想起一件事,一个臭二毛子香蕉人曾向我和一些意外记者表示,他不看中文
报的,拿来擦屁股也嫌弄脏他的死人屁股。

大家不用在意。这,决不是中文报的悲哀,只是香蕉人的悲哀而已。

祝愿中国早日强大,嫦娥(1号)早日显灵。

8 Comments:

Blogger MasterLim said...

報紙大的另外好處~:遮屍體時比較方便。

2:56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Masterlim 所言甚是…
我替龍甫賢加一句:阿彌陀佛。

3:32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废报纸一直涨价,或许有一天,再也没有人拿废纸盖尸体。 TKM PJM

4:38 下午  
Blogger 健品 said...

那個香蕉人,卻還偏偏名叫“蠢材”,所以抵他蠢,做到這麼老了還是不能升級。

4:42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这篇出街后,听说接到不少读者打电话来问地点.

10:44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也要知道地點。
他的價錢比其他地方來得好嗎﹖

yaya

6:20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我也觉得这间的价钱高点.

8:35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=_=!!!

3:17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