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三月 28, 2008

因祸得福

因为车祸,6天病假。

因为伤口及右手无力,什么都不用做,在家养伤,实在是苦了要照顾我的妈妈,家人和每天来看我的林姑娘。

谢谢志贤带面包和蛋糕来看我,陪我聊天。

除此以外,当然还有那些关心问候的朋友同事,谢谢你们。

***

今午还因为一些事CALL了CM的新闻秘书(绝对不是投石问路想跳槽),没想到她竟然叫CM慰问我。

一州之长亲切的慰问,的确让人有点受宠若惊,还好亲民的CM没有带各报记者来访,否则我一定害羞到关门装做没人在家。


无论如何,特别谢谢阿芬。

31 Comments:

Blogger 蝎紫 said...

祝愿早日康复,然后我们一起叹咖啡。

1:15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没问题.

咖啡简直就是我的命.

1:53 上午  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希望你没什么大碍,祝你早日康复。

8:47 上午  
Blogger 鎗人 said...

你不是想跟人說撞鬼吧? 應該是你在騎電單車時魂遊太虛闖禍,別想太多了!好好養傷吧!

11:21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真感动,身在远处的阿祥哥也慰问我.

***

枪人兄:我在找目击者啦.

12:32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想不到獲得CM的慰問,好羨慕噢。。
早知我發高燒時,也假假打電話給新聞秘書,也讓CM來慰問一下。
不過,那天沒有CM卻換來更多意外的慰問。
還是感動。。。

yaya

9:50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没什么好羡慕的啦.

习惯就好.

10:18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以后要更加小心驾驶了,大难不死,记得请吃啊!TKM

2:57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說到好像CM時常慰問你似的。。。

yaya

4:01 下午  
Blogger 懒人 said...

我骨折時,當時首長子根兄也來電,我也是被嚇到。

10:08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阿美:

你的已经过时啦,现在是阿英的天下啦.

10:15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好羨幕你們有CM的慰問﹐
我只有差一點是CM的慰問而已。。
嗚~~~~~

10:43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家隔壁阿牛嫂也跌傷了。有沒新聞秘書的電話,希望首長慰問慰問一下,倒不好問問下大傷痊癒。畢竟是“觀音”下凡嘛,非同凡響。

12:17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说得也是,新CM就像观音那样有求必应,而且还什么话都说,什么都回应,什么节目都去.

sagudera,saguderi,nandri walecum,walecum他之前都会了.

不懂他炒了果条没有,丢了ROTI CANAI没有,拉了TEH TARIK没有,包了锡克头没有?

他这个态度比老许绝对是....有过之而无不及.

希望他别忘记人民要的不是老许那样小贩型的CM.

忠言逆耳,但如果新闻秘书有到此一游的话,麻烦提醒他一下.别让他成为第二个老许,败了整个江山.

哎,我觉得我越来越伟大了,中了电视剧里谏臣的毒了.

2:38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口口声声說國州議員的工作不是“指天望地”(看路燈指水溝),難道一州之長的工作就是慰問病黎、被乩童耍得團團轉、到啥支持者家裡作客......請問執政方針在哪裡....拜托別再廉價宣傳了........嘔!嘔!嘔!

7:29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匿名者是不受欢迎的,下次请留下名字.

7:36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哈,也許你有首長慰問,惹人妒嫉吧。
~ 小霓子

10:49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不会啦,因为我觉得我们这新CM很亲民,只要知道的他都问候活慰问的.

1:40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剛剛才上來這,原來你車禍啊!不過,好像很多人羡慕你有CM慰問......=_=!!!
早日康复啦!

9:16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猪女:

曹观友还没有慰问我.

他本来头就大,现在为快捷通更头大了吧?

跟他说不用慰问我,快点为人民做点实际的事.

***

另外,真谢谢你的关心.

2:28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yucatie,

now ur responsible very big..haha

Yaya

11:03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=_=!!!

7:29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我们希望你现在就时刻提醒你的老板,

不要以后他下台时你才跳出来指责他!

8:30 下午  
Blogger jianglong said...

那,傷好了嗎?
以為小心一點,不要再邊駕motor邊看女人

11:25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丰盛园外面坟墓就多,哪来女人?

况且我只看漂亮的女人.

2:43 下午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不是看女人啦,是看漂亮的女鬼。

9:49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狗都没看见,何况是人.

1:08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不好意思,現在才來問候你,因為好久沒來了,因為有時可以留到言但更多時候是不能,所以來得不密了,真是抱歉。

現在都复原了嗎?記得多吃水果(但不是香傳萬里的“紅蝦”呵),多喝水,不要熬夜喔。

傷還沒好的話,就不要踏啦,讓你的家人和林姑娘擔心就不好~

5:10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小云的关心真令人感动.

谢谢你.

9:24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welcome:),haha, really" paiseh",so late send u a regards, hope u dont mind.

10:16 下午  
Blogger ky_sky said...

不好意思,现在才知道你车祸受伤。献上迟来的慰问。以后小心。

12:34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