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二月 12, 2006

怕死又KAPSIAO的华人










刚才在爱莲玉发生命案,一名青年坐在车内被开两枪夺命,大批警察赶到现场调查。











警察想找附近居民问问,看看有什么线索,有没有人知道案发经过,结果叫破了门都没有人应,好像一下子变成了死城。除了警方,记者和看热闹的是活的。










警察调查后一走,我留下来观察环境一下,结果不用5分钟,屋子楼上的窗帘被拨开,看到一个好像贞子的影子正看着我,接着就有老姨假死假死拿衣服出来晒,后巷口则有车主出来看看他的车,还有人出来溜狗,让狗大便在别人家门口外。

他们在命案现场前就这么不露痕迹,就如在巴刹那样假死假死地碰上,然后就开始吹水,争辩他们刚才听到的枪声是三声还是两声,看到的枪手是一个还是两个,骑的电单车是HONDA还YAMAHA。

有者还说,警方真么笨,都不会查案的,连证人近在眼前都不会找。

最例牌且经典,让人一听就猪烂的是,“哎呦,记得买重重,死人的车牌啊!!!!!


一次又一次见识我马华的优秀文化,我真服了,真的服了。

2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如果换作是你,你会出来当证人吗?每个人都想自保啦~~人之常情~~

9:46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我看到的话,一定去做证人...

因为人民怕事要自保,警方有多少案捉到人都被逼把犯人放了,你知道吗?

而又有多少人因此成为下一个受害者,你又知道吗?

世界上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那样的.希望你今后不要以你怕事的角度来衡量别人.

2:07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还有,这里不欢迎连名字都不敢给人家知道的.....匿名者.

所以,希望你以后懂得尊重你自己.

2:09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那天有人打电话来报馆讲到有脚有手,我叫他去当证人,他却说写在报纸上给警方看就可以了,真够力。

2:33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那你跟他说,你跟我讲就可以了,不用登了.

5:45 下午  
Blogger 胡狼 said...

以前的人误解了孔子的一句话:闲事莫理,众顶莫站。所以以前的人就教导下一代,不要去管别人的事,就形成了今日的文化。。。
其实这句话是说:是非不听,不讲,不问;纠纷之地不宜久留
可是千年文化,已经难以更改了

10:23 下午  
Blogger 熱血火狗 @ FireDog said...

唔.....
那,我想梁智強的"小孩不笨"是向孔子的那番話來做題材的。戲中的TERRY老是說著"My mother says, this is not my business" !! 哈哈哈!真抵死
再見理想,試試看把這篇東西放上佳禮,看看有沒有人向你開炮!
哈哈哈哈

3:33 上午  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骂得好!

4:53 上午  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骂得好!

4:53 上午  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骂得好!

4:54 上午  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骂得好!

4:55 上午  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骂得好!

4:55 上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阿祥哥....一次够了啦...

3:37 下午  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昨日blogger出现问题,留言没显示。我不是愤怒成这样,让大家误会,真对不起!

3:02 上午  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昨日blogger出现问题,留言没显示。我不是愤怒成这样,让大家误会,真对不起!

3:03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哈 有人跟我一样了 按多多次

2:50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讲了你还是一样,不过好很多办了...两次而已...

想不到祥哥那么有礼貌...见识到你可爱的一面了.

4:06 下午  
Blogger 钪凯 said...

我4年前在云顶山路遇车祸,非常严重的车祸。

碰撞过后我昏迷了,醒来后满头鲜血,想爬也爬不起。后来有个我们的华裔同胞停车走过来“慰问”,我对他说帮帮忙送我到医院,他说车已经载满人了,帮不到我,过后就上车绝尘而去。

我也只好顶硬上,走到路边,招手向路过的车求救,但是个个只是放慢速度看了一看就走。(可能我满头鲜血。他们以为见鬼)

后来有个马来同胞下车打救,把我扶上他车,再扶我车内严重受伤的朋友。

这时候我发现,越来越多我们的华裔同胞停下车,走出车外看热闹,而且还拍照!

华人~~~说就天下无敌,做就无能为力。

4:21 上午  
Blogger 阿祥 said...

马来同胞比较没心机,也很热心。奈何上梁不正影响下梁歪。

6:17 上午  
Blogger I'm表哥 said...

冬至快樂!!!

5:26 下午  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如果发生事情,记者问现场目击者的话,结果如下:

马来人什么都肯讲,

华人什么都不肯讲,

印度人跟你乱乱讲。

大家不要忘记,马来人不是个个都是凯里。

总的来说,还是马来人可爱一点。

2:25 下午  
Blogger I'm表哥 said...

愿你過個快樂的平安夜。

1:42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

Free Site Counters